close
一個家怎麼會變這樣

該死的人一直喊死卻苟活著

不該死的人卻也一直喊死卻不知道世界上比他可憐的人還多的是


為什麼要這樣

不管到底誰對誰錯

永遠倒楣的都不會是當事者


 不管說了再多做了再多

聽不進去就是聽不進去


至少你還有個家還有幾個家人阿

想想那些孤苦無依的老人吧 他們比你可憐太多太多了 

整天怨天尤人 整天要人家救救你寶貝的孫子

我也想救他 但他是畜牲阿

要怎麼救 為什麼就是不肯好好的為自己而活呢 


這樣的人生不僅是你很累 旁人也很累阿

你看的到別人對你的關心嗎 你看的到別人並不是像你說的那麼難聽阿

你眼中的我們 到底算什麼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我已經很努力克制脾氣了

你為什麼不聽我說 為什麼你就是不聽我說!

為什麼你就是要一直執著在那個死胡同裡


我很愛你 我很想幫你 但是你告訴我 

怎樣你才可以不要再這樣了 

我該怎麼幫你 你才肯對自己好一點

可以不要再這樣傷害自己好嗎 我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ilu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