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已經是六個多月前的事情

在那邊的你過得好嗎?



時間真的可以沖掉傷痛吧

即使那是一種微微失落的傷痛
 
 
有時候甚至忘了你已經不在了

還會懷疑你真的走了嗎...


雖然我們這輩子的緣份真的很淺很淺

淺到我都快忘了我還有你這個親人這件事

幸好還有這個節日讓我還能夠想起你
 
只是沒想到這次真的以後都不用過了...


你知道嗎 

在我夢想中的全家福

一直都留著你的位置 

但夢卻依然還是夢...


好可惜的是 我們連一張合照都沒有


還記得你那時候寫給我的信 

我都還記得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

我也依然還記得
 
你打電話回家每一次話筒接到我耳邊的那一刻

我全都還記得


下輩子 記得要當個好兒子 好丈夫 好爸爸吧


雖然那句話我說不口 

但我想你是真的...


最後祝你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ilu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